×
×
English-EN 日本語-JP 繁體中文-TW 简体中文-CN

品牌概念

   


「伴美麗身影,說幸福故事,

    是我們半世紀的堅持!」

艾葳精品婚紗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精神傳承Since 1970的領導品牌「中視新娘世界」,「中視新娘世界」是80年代領導品牌,以專業踏實,高貴不貴、創新行銷著稱業界,寫下多次第一名的創舉。
艾葳是中視企業的國際品牌,以IVY之名拓展國際舞台,期許像攀緣植物 ivy般,將服務領域攀延到海外,同時發揚中視創新思維,在技術上常保婚紗美學的創意鮮度。
 

「婚紗業是美麗的行業,

   也是創造幸福浪漫的志業。」

艾葳一向堅持:「一次的幸福服務一生的感動回味」,才讓美麗的婚紗、動人的照片更有意義有價值;我們將每位顧客視為艾葳大家族中的一員,以嫁女兒、娶媳婦的心情,認真接待每一對懷抱著婚紗夢想的甜蜜新人,提供比客人期望值更多的專業服務。
 

「幸福的感動是分享行動的前奏曲。」

在艾葳家族中不乏兄弟姊妹檔,或是好友團,甚至父母子女二代的婚紗都是交給艾葳服務。
好萊塢影星勞勃許奈德 就是因為好友的口碑介紹,在艾葳拍下滿意的婚紗照。
 
 
為了實現對艾葳家族幸福的承諾,我們重視服務流程細節,時時檢討改進標準作業流程(SOP 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),並且提升專業技術品質、重視和客人的專業溝通,以書面填寫和電話諮詢做2次滿意度調查,務必讓客戶得到最滿意的服務。


「艾 ‧ 體  貼  入  葳」

幸福的服務是當下內心深處溫馨的悸動、是體貼入微的服務;擁抱我們,您會愛上幸福親善的溫情,在幸福氛圍中您倆甜美的愛情果實將備受呵護與關懷,留下最動人浪漫美麗的婚紗景色

 

特別註記:

1.艾葳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精神傳承自Since 1970的領導品牌「中視新娘世界」,艾葳是中視企業的國際品牌,以IVY 之名進軍國際舞台,

期許像攀緣植物 ivy 一樣,將服務領域攀延到海外,同時發揚中視創新思維,在技術上常保婚紗美學的創意鮮度。

2.「中視新娘世界」是80年代領導品牌,以專業踏實,高貴不貴、創新行銷著稱業界;第一名的中視寫下多次創舉:

‧ 合併傳統照相館和禮服店經營,成立台灣第一家攝影禮服公司。

‧ 設立禮服批發工廠,引領全國禮服流行
‧ 首開風氣之先,打破婚紗不能穿2次的台灣習俗,鼓勵新人提前在婚禮前拍照,不只造福新人,也奠定婚紗業精緻經營的基石
‧ 結合美容美髮服務,創立雅曼姿造型公司領先潮流倡導「新娘整體美服務」,開啟台婚紗經營模式的首頁。
‧ 設立禮貌服務小姐櫃檯,讓顧客從進店開始就有尊貴的感覺
‧ 成立「精藝坊」提供更完善的婚禮服務,包括新郎歐式西服、婚錄、喜帖、喜車、喜餅--等服務
‧ 在攝影棚和攝影風格上不斷推陳出新:設立實景攝影城「皇家攝影棚」、引進西德高景投射機創新攝影風格,推出典藏寫真婚紗專輯、超攝影情境結婚照、生活個性攝影系列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