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×
English-EN 日本語-JP 繁體中文-TW 简体中文-CN

Q&A

建議您拍照前三天,可以敷保濕面膜,讓皮膚呈現最佳狀況,拍照當天就比較容易上妝。

艾葳造型師每人所使用的化妝品牌不盡相同,也會用到一些知名牌子例如植村秀、MAC、Bobbie Brown、Christin Dior等。
屬於過敏皮膚的您,建議在家先做好基本保養,擦些化粧水、隔離霜、或防曬乳等,這樣再上彩妝就沒問題了。

一般而言,長髮在造型上會比較多變、自然。
若是留短髮,造型師會視您的喜愛和整體需要,以假髮來增加造型的多變。

艾葳有新祕服務,建議您在確定訂、結婚日期後,盡快與造型師預約時間,以免撞期不能為您服務。

除了安瓶之外,您所提到的都不需要再額外付費的。

安瓶是一種幫助保濕或控油的「定妝精華液」,它能在極短時間內將肌膚調理到理想狀態,容易上妝吃妝、不易掉妝。

安瓶自備或在店內購買均可;艾葳品質優良的進口安瓶1瓶NT$500,一般會使用到1 - 4瓶。
為了讓身體和臉部膚色不要差距太多,脖子、手臂、肩膀、前胸、後背一般都會撲水粉,這些部位,若膚質狀況需要使用安瓶,安瓶用量就會增加。

新郎會化點淡妝,以免和上了彩妝的新娘膚色差太多。
建議不常上妝的新郎,最好也能使用安瓶,避免皮膚受刺激過敏發癢。

艾葳婚紗非常重視顧客和攝影師、造型師的一對一溝通,藉此建立彼此拍照的共識。
建議您事前做些功課,收集一些圖片或影像,在溝通時讓造型師充分了解您要的感覺,造型師會依據您的臉型、禮服款式顏色給您專業的具體建議。

真的很不希望您委屈自己!彩妝造型做好後,如果跟想像中有落差,請馬上反映出來  !
艾葳造型師都很親切友善,非常樂意和您即時溝通修改,這樣問題才能輕鬆解決,也不會影響您拍照的心情。
千萬別等到挑照片時才說出來,因為那為時已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