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×
English-EN 日本語-JP 繁體中文-TW 简体中文-CN

Q&A

溝通時間大約30分鐘。
事先做足功課、準備充分的資料(書面或電子檔均可),再和攝影師溝通討論,是拍出完美結婚照的先決要素;
優秀的攝影師可以在短時間內抓到您倆的特質及韻味,給予適當的建議及分析;滿意的照片絕對是雙方共同努力創作的結果。

確實有一些新人會有這樣的憂慮,但請您先不要擔憂,艾葳攝影師很專業會引導您們擺pose,逗笑幫您們放鬆心情。以下這些best  poses for pictures ,如果能夠在拍照前多練習,融會貫通, 就能隨心所欲善曬恩愛放閃,秀出最美麗的身影喔 ! 


以下圖文分享自: http://t.cn/Rh3NVhf     http://goo.gl/GidnYq






有興趣者還可以參考 "64位歐美明星搞怪16連拍" : http://www.ifuun.com/a20172231215240/



1.女生方面:

   a.拍照前三天,不妨先敷保濕面膜,讓皮膚呈現最佳狀況,有助拍照當天上粧。
   b.拍照前一天洗淨頭髮,髮上不抹任何油品,以利做造型。並且將腋毛刮乾淨,穿無肩式禮服不會穿幫。
   c.拍照當天,出門前臉部可擦隔離霜,但不上妝,到店造型師會直接上粧。
   d.帶隱形內衣NU BRA,並穿開前扣的上衣。
   e.當天穿一雙平底鞋或運動鞋,並帶一雙淺色高跟鞋或涼鞋。
2. 男生方面:
    a.拍照前一星期理髮,拍照前一天洗淨頭髮,不抺任何油品和髮膠,並將鬍子刮乾淨(想拍蓄鬍造型者除外)。
    b.當天穿深色皮鞋,帶黑、白襪子各一雙。
    c. 帶可以搭配新娘禮服的2至3套合身西服(含襯衫與領帶),或自己喜愛的便服和配飾,例如:牛仔褲、休閒服、個性配件等。
    d. 若習慣帶眼鏡,因鏡片會反光,請準備無鏡片的鏡框,或是戴隱形眼鏡。
3.拍照前一天睡眠要充足,睡前勿喝太多水,以免眼袋浮腫。
4.有的拍攝地點會經過蜿蜒的山路,建議攜帶暈車藥,以備萬一暈車時服用。
5.帶幾瓶礦泉水和吸管(避免口紅沾水),在攝影途中飲用。
6.一份愉悅歡喜浪漫的郊遊心情,洋溢戀愛的甜蜜。


是的,從拍照、挑選照片、修片、校稿、到美編、放大等都是數位化服務,數位技術在畫質上超越傳統相機,可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照片和服務。

艾葳婚紗採一對一攝影服務,拍攝的照片數量,一般是包套組數的4 - 6倍,新人不用擔心挑選不到滿意的照片。

可以的,我們配合客戶的喜愛需求,調整棚拍或外景的禮服造型套數。

建議您在和攝影師、造型師溝通時提出需求,了解棚拍是否無法拍攝出您要的風格、時間是否足夠等等,然後再做最後的決定。


景點多寡沒有限制,只要有順路、而且能在一天內拍完,不會把自己弄得很累、很趕即可。
其實,景點不在多,最重要是能拍出您想要的攝影風格。建議您在攝影溝通時和攝影師討論您的想法,攝影師會給您客觀專業的建議。

通常20組照片,需要6 - 7小時;30組照片花費7 - 8小時。

如果拍照順利,內外景一天就可以完成;若單純因攝影需求,想要多增加攝影天數,則加一天收NT$15000。

可以的,請事先告知攝影師。寵物或其他一些有紀念價值、或個性化的物品、或職業服裝&配備,
甚至連您的愛車也可以入鏡,這些都會讓拍起照來更加自然、有意義有獨特性。

攝影助理會視拍照情況,準備合適的緞帶捧花。
如果您希望比較特別的捧花花材或款式,在攝影溝通時請向攝影師提出,我們可以代訂,或者您自行準備,拍照當天再帶來也可以。

遇到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的因素,導致無法拍照,可以延期。

如果是夏日午後雷陣雨,或者其他景點不受影響(例如:台北下雨但台北以外地區天晴),
則可以討論是否換點拍照;不論延拍或更改攝影路線,我們會給您客觀專業的建議,例如細雨濛濛也會有另一番攝影浪漫情境----,但原則上還是由新人自己作最後決定。


像氣球、鮮花捧花、玫瑰花瓣、仙女棒或天使的羽毛翅膀等等都有免費代訂服務。

艾葳是以禮服造型數來計價的,3套禮服NT$4000,4套NT$5000,5套NT$6000

請您放心,造型師會準備好配飾,請攝影師或燈光師幫您換造。
如果攝影景點就在公司附近,也可以回公司讓造型師換造型和補妝。  

如果有挑選腰部鏤空或短襬的禮服,請穿著低腰內褲或白色、膚色安全底褲。
同時記得攜帶Nu Bra,至於束腹,則視個人需要,若不確定,可以一併帶過來,讓照型師評估需要性。

套系內提供的禮服造型套數,是依據您所訂的拍照組數來設定,所以是足夠的,並不建議您增加。若您有特別需求,增加一套禮服及造型收費NT$3000。

為避免干擾攝影師、燈光師拍照,在拍照時恕不能側拍。

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很低,除非有突發狀況無法掌控,也會徵詢您的意見做緊急處理。

在雙方溝通達成共識後所拍出來的婚紗照,通常不會不滿意,但是當您對攝影作品不滿意並且提出不滿意的原因時,我們會為您安排重拍,拍攝出讓您滿意的作品。